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开展 “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21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天 李劲鹏 陈何岸柳)7月15日,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景港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新合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720153355.png

夏季正值用电高峰,为保障高温高负荷下抽水机埠安全用电,服务队员到新合村机埠开展巡查,及时处理发现的隐患,同时砍伐了影响线路安全的树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随后,服务队来到新合村部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向村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逐一解答村民们在用电方面存在的疑问,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10720153408.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所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与做”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各项实践活动中,架起党群连心桥,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一审: 黎梓宽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