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底子”“端盘子”,力争“开门红” 周鹏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05 14:5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杨雅淇)1月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梳理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县领导潘典宏、涂娟、张兴隆、谢光辉、易斌、李逊、张华、毛彦景参加。

4.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争项争资工作情况;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岳阳市“两会”精神。会上,各与会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

3.jpg

会议部署要求,要对照2021年既定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梳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各项工作扫尾,打好打赢年度收官之战。要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突出“大抓产业、主攻工业”,加速推进洪山头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同时要下大力气谋划和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强支撑的重点项目,推动华容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增添动力。要抓牢芥菜产业、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亮点工作,守住农业阵地,全面创先争优。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全方位兜牢兜实“三保”支出底线。要抓好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交通保畅、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全面提升华容城市形象。

周鹏强调,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一届政府班子肩负着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履好职尽好责,苦干实干巧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各项事业,书写华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答卷。

2.jpg

周鹏要求,时值岁末年初,要“清底子”,明晰华容发展优势扬长补短。要“端盘子”,认真谋划来年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产业,工作做实做细,围绕”十四五“规划,既抓当前,又抓长远。要协同发展,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共同奋力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新篇章。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