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督导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4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11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督导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张兴隆参加。

37.png

在大夏路项目施工现场,周鹏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周鹏指出,打通“断头路”,改善区域道路“微循环”是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既是城市发展之需,更是民心所向。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抓好抓实征地拆迁、资金统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工作,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大夏路春节前通车。

24.jpg

在港东南路,周鹏详细了解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相关情况,重点察看了人行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周鹏指出,人行道及配套设施建设是一个小切口,却映射出大民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的体现。要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加强华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在抓好水环境治理PPP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推进管网、盲道、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