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问华容潘华大桥什么时候开工建设?请问现在官方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消息确定吗?
来信时间: 2022-11-14 17:11:03 来信人: 李现 信件编号: cxm1668417063709
信件内容

请问华容潘华大桥什么时候开工建设?请问现在官方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消息确定潘华大桥正式动工建设的确切时间吗?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交通局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网友反映的该项目属于“十四五”规划项目,2022年启动了部分前期工作,主要是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航影响安全评价等。该项目的推进目前存在多方面政策性的困难,暂无法办理立项手续,具体实施时间请关注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或相关官方媒体信息,感谢网友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7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11-17 10:32:3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