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21年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校园专项招聘部分事项更改的补充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1-04-14 10:42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21年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校园专项招聘部分事项更改的补充公告

2021年3月31日,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发布了《华容县2021年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校园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因工作需要,经招聘单位申请,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原公告中的部分事项作出如下调整:

一、调整招聘单位。教师B12、B13、B14岗位的招聘单位由侨联环城学校调整为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学校;B15岗位的招聘单位由侨联环城学校调整为城兴小学。

二、调整考试方式。A类、B类、C类岗位报名人数应形成有效竞争,考试均取消笔试,只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调整核减的岗位计划。A类、B类、C类岗位报名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原则上应核减、取消或调整该岗位计划;确因岗位工作需要、情况特殊的,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申请,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可将核减、取消的岗位计划数调整到其他急需紧缺的招聘岗位。所有核减、取消或调整的岗位计划在开考前予以公告。

四、C类岗位面试(业务能力考核)取消“作出书面考核结论”要求。

五、A类、B类、C类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为面试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不除去最高分和最低分进行排名。

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