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及 部分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4-27 16:04
浏览量:1 | | | |

 

 

华政办函〔2022〕14号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及

部分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主任张水锋

主持县政府办全面工作,分管经济研究、政府督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剑堃

联系副县长谢光辉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党建、组织人事、乡村振兴、政务公开等工作,分管政工人事室,联系人大委办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洪

联系副县长张华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法制、政法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室,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包汉忠

联系副县长张兴隆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文明创建、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分管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先兵

联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分管财税办、12345热线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事务中心),联系政协委办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劲松

联系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分管的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县政府督查工作,协助分管县政府督查室,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向国

联系副县长毛彦景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统计、金融等工作,分管金融办,联系团县委、文史、妇联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建文

联系副县长易斌分管的工作,负责办公室宣传、意识形态、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综合协调室,联系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进

管理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内务、文电、财务、保密、档案、工会、后勤、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分管总值班室、秘书室、财务室、行政室、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室、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宇峰

主持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

督查专员、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志勇

负责县政府督查工作,主持县政府督查室全面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查专员张蕊

联系副县长李逊分管的工作,协助分管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主任毛勇

主持禁毒社会化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优化办主任刘军方

主持优化办全面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金融办专职副主任薛智珲

主持金融办全面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于辉荣

协助分管文电工作,主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全面工作,协助分管秘书室,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武部。

  县人大常委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共印1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