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9-06-03 11:02
浏览量:1 | | | |

华自然资源字〔2019〕15号B类  同意公开

华容县自然资源局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

答  复

蔡亚利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风波岭棚户区改造项目中规划建设新机关幼儿园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风波岭棚改项目启动以来,为了高标准地搞好该地块的规划建设,我局根据县城规划要求制订了《风波岭棚改项目规划出让条件方案》,并先后5次报规划业务会议、县规划专题委员会、县规划委员会研究审议,并就该项目如何配置幼儿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2019年5月17日,张县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县规划专题委员会,我局提交的《风波岭棚户区改造用地规划出让条件方案》建议该项目“配套建设不少于12个班的幼儿园”,会议原则同意并要求上报县规划委员会审议。

2019年5月28日,陶县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县规划委员会,会议原则同意上报的《风波岭棚户区改造用地规划出让条件方案》,同时要求该地块按相关规定配置幼儿园,或者区域统筹考虑在周边合适地段建设幼儿园。

2019年6月10日,县委常委会议第三个议程又专题审议了《风波岭棚户区改造用地规划出让条件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规划委员会的意见。

其间,我局还就风波岭棚改配建幼儿园的情况征求了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的意见,并在不同会议多次提出棚改区配置幼儿园的建议,鉴于规划委员会已形成明确意见,今后,我局将在《华容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县城幼儿园布局方案,争取在风波岭棚改区或周边范围选址建设一所高标准的公办幼儿园。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16日

承办负责人:陶全武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周志辉 137879918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