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8-17 15:13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答复

华工复函2017〕3号A类

 

 

徐远洋委员:

您提出的《破除壁垒  推动宽带提速降费》的提案已收悉,经我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信息化推进工作的关心。您对我县信息基础设施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您提出的相关建议,对于我们今后如何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1、今 5月15日,工信部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速降费的号召,出台了网络提速降费相关政策。政策要求,争取到2017年底,全国所有设区市城区和大部分非设区市城区家庭具备100Mbps光纤接入能力,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平均资费水平将大幅下降。

2、为维护我县信息市场正常秩序,对破坏通信基础设施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行政处罚,我局一直在向上级人民政府争取成立信息执法大队,旨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县信息安全运行提供保障,对为信息行政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信息化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推进华容发展繁荣。

 

 

                               承办责任人:颜  

                                   人:陈  

                               联系电话:4181377

                              0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