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25 15:0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

                 华政办[2017]2B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9号建议的

答  复

柳庆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公司是脱脂棉行业全国龙头企业,岳阳福华水刺无纺布有限公司是全棉水刺无纺布行业领导品牌,更是华容县工业园的重要支撑企业。目前,华容县工业园已将医药卫材确定为园区主导产业,今后将大力扶持医药卫生材料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您提出的建立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的建议,既符合园区长远规划,更贴合园区产业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方面,根据华容县2017-2025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链规划方案,在三封寺工业园内建立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是可行的;建立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所需的280亩土地内有250亩为荒芜土地,只有30亩土地有拆迁成本,可以较低成本的用于规划产业园生产、仓储和安置区。另外,在产业园内开发景点,可以结合华容县正在推进的七女峰景区建设重点项目进行规划另一方面,产业园的产房用按揭的模式出售给员工办厂还需要得到银行的认可;产业园预期规划的280亩土地内可以容纳多少企业,如何进行产业布局,效益如何等资料和情况尚处于空白状态,尚需要进一步核实。待以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并且外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县将积极推动建设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

感谢您对我县工业与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公章)

               2017525

 

 

承办负责人:李佳荣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陈亮 136674000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