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召开“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讲评暨政府重点工作半年度冲刺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4 16:2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胡晓立)5月23日,华容县召开“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讲评暨政府重点工作半年度冲刺推进会,总结讲评前段工作,剖析问题,研究对策,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潘典宏、涂娟、谢光辉、易斌、李逊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102420.jpg

会议对湘商回归、“五好”园区创建、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外贸经济发展、商会建设、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争项争资、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税收和财源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24102426.jpg

周鹏指出,“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具体化、工程化、定量化的实际行动。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准施策,迅速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推动华容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推进;对照任务清单,明确专人专班负责;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稳中求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 要明确短板弱项,奋起直追抓推进。突出“三大支撑八项重点”这个主题,注重效率,平衡推进争项争资、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强化部门协作。

● 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抓推进。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加大助企业纾困力度,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平台,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

● 要健全调度机制,落实落细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强化统筹协调,争取向上对接,严格督查考核。

● 要全面加强经济调度,全力守牢发展底线。持续提升干部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等不靠,雷厉风行干、开动脑筋干,真正跑出华容速度、干出华容质效、做出华容特色。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