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9
已有812人达成就业意向!2021年华容“点亮万家灯火”暨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成果丰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10-21 15:5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10月18日,2021年华容“点亮万家灯火”暨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华容城市广场举行。25家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已有812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在线下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入场,他们手中拿着各类应聘材料积极与意向企业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湖南宝骏服饰有限公司、湖南宝象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求职者介绍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招聘会现场,县乡村振兴局、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残联等单位还设置了服务台,为求职者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援助、劳动维权、职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从10月18日持续到21日,已在华容城市广场、三封工业园、注滋口镇墟场三个分场举行,最后一场将在东山镇墟场举行。截至10月20日,共有812人达成就业意向。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