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9
华容县委人才办组织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6-12 09:2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6月10日,华容县委人才办组织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特邀优秀人才代表以及14名新引进人才参加。

会上,新引进的人才结合自己来华容工作后的生活情况和感受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县委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了自己成长成才的机会,来华容工作后,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对华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同时表示,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发扬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华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胡晓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高度赞许了新引进人才的工作表现。同时对新引进的人才和相关部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胡晓明强调,优秀青年人才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抱负的人。要勤学笃行,练就本领,做一个有作为的人。要秉持初心,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定力的人。要明德修身,知行合一,做一个有底线的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佳的状态,在华容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胡晓明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新引进人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有效解决新引进人才在华容工作、生活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要认真落实县委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举措,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环境。

(原标题:与人才“谈心”为人才解难)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