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芥菜进入江苏市民餐桌!华隆酸菜小面正式开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6 17:03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潘为伟)今天,华隆酸菜小面连锁面馆首家店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开业。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政协副主席易湘禹、张家港市副市长刘东兴出席开业仪式。

华隆酸菜小面连锁面馆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攀华集团投资,面馆以来自中国芥菜之乡的华容芥菜为原料,开发出酸菜三文鱼、酸菜金枪鱼、酸菜雪花牛肉、酸菜虾仁、酸菜牛肉、酸菜肚片、酸菜笋丝等酸菜系列产品。面馆酸菜均来自于华隆酸菜工厂,该工厂是数字化、透明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智慧工厂,酸菜由机器人炒制,用药品级标准生产。

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向华隆酸菜小面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现场嘉宾们介绍了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华容自古就是有名的鱼米之乡,农业资源丰富,已有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20 个、公共区域品牌 3 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 9 个,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叶类芥菜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芥菜之乡”。近年来,华容持续培塑交通区位、资源能源、产业配套、政策环境等优势,精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跨越赶超,正加快由“为水而困”向“因水而兴”、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型。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陶伟军说,2022年,攀华集团经过多方考察,在华容县一期投资 15.6 亿元,建设华隆酸菜公司。在不足100天的时间里,建成了芥菜深加工智慧工厂,公司产品赢得了澳大利亚、菲律宾、中东等国外和国内客户的普遍赞誉,有望3到5年内成为全国“酸菜第一股”,陶伟军向攀华集团支持华容芥菜产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食以面为先,味以酸为首。陶伟军表示,华隆酸菜小面的开业是华隆酸菜产业链条向餐饮延伸的重要起点,必将更好地引领华容芥菜由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迈进,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健康美味。希望华隆公司进一步突出机器换人、数字赋能,不断完善产业布点,持续经营企业品牌,将华隆酸菜小面打造成中国版的肯德基、麦当劳。期待更多客商关注华容芥菜、华隆酸菜,积极投资华容、消费华隆。

李兴华表示,攀华集团将秉承“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利用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赋能华隆酸菜小面,坚持最严格标准生产酸菜产品, 精心开发更多口味的酸菜面产品,逐步将酸菜小面推向全国,助推华容芥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陶伟军一行还到攀华集团总部、攀华集团华达码头进行了考察,并诚挚邀请江苏企业代表来华容考察交流!

责编:王相辉

一审:马如兰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