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深入企业调研,强调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好务
来源:华容手机台   2023-01-29 15:10
浏览量:1 | | | |

1月27日,大年初六,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他强调,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127170220.png

走进湖南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热火朝天,工人们按部就班,干劲十足,陶伟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情况。陶伟军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要求各部门单位全力支持,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企业所急所需,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微信截图_20230127164356.png

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订单不断,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订单已排到了三月份,现在正全力以赴扩大生产,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陶伟军与两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认真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研发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发展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截图_20230127164844.png

微信图片_20230128093555.jpg

“目前订单情况如何?”“今年产量计划如何?”来到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陶伟军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企业上市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希望企业继续抢抓风口,紧盯市场需求,创新发展思路,加快技术研发,推动生产工艺革新和产能提高,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活力。

微信截图_20230127165623_副本.png

图文:刘神尊 王荷静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