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及对联的通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1-22 15:42
浏览量:1 | | | |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宣传标语、口号及对联的通告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6年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这次农业普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三农”基本情况,真实反映“三农”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农业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工作难度大,是一项十分复杂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需要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为做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确保农业普查顺利进行,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农普办”)特向统计系统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及对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要求

 

  农业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及对联必须为原创作品,要紧扣主题、简明扼要、语言生动、贴近农民,能反映“三农”的新特点,有较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通过对普查意义、内容和组织方式新特点的宣传,使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广大普查对象和社会各界充分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和配合普查。

 

  二、征集时间

 

  2016年1月13日至2016年1月31日。

 

  三、组织方式

 

  欢迎各地统计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各省级统计机构负责本地、本系统统计工作人员创作及投稿的组织工作,并统一报送本地、本系统作品。社会公众请直接投稿至国务院农普办。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对联征集活动”,邮件正文包括投稿作品、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等信息。

 

  国务院农普办将对征集的优秀作品及作者予以公布,作品将用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活动。

 

  国务院农普办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国华,电话:010-68782381

 

  徐海霞,电话:010-68782865

 

  投稿邮箱:npxc@stats.gov.cn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