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管局 :讲好“开工第一课” 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30 15:0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艳 )1月28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等专题教育片,并对《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百姓最大的福祉。县城管局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状态;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教育、抓部署、抓督察;要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思想,确保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会议强调,县城管局各部门单位会后要组织进行安全再培训活动,迅速开展排查巡查,及时发现节后人员行为、现场环境、设备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顺利复工复产。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