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华容县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2023-01-18 15:31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2023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普及农村法治教育,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者社会实践能力,推动基层治理法治化,县司法局充分利用春节大学生放假、农民工返乡、广大群众节前赶集的契机,联合团县委、华阳社区组织10余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来到章华镇华阳社区开展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村民们提供零距离、—对一的法律服务。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做到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切实增强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为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华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刘棵)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