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1-18 14: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为)近日,华容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及联点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焦蔚一行来到联点村万庾村,向联点驻村干部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困难原因、扶助措施、巩固脱贫成果的方法等,确保帮助到确需帮助的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勉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相信党和政府,安排好生产生活,过上愉快的新春佳节。

该院走访人员一行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李桂华及缪正兴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对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