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7 15: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金鑫)1月16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关怀困难群众。

图片2.png

该局对派驻鲇鱼须镇高山村驻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们一来年对驻村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与村支“两委”一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砥砺奋进,积极探索应急管理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新路子,再接再厉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慰问人员随后来到困难群众杨新泉和张道付家中,为他们送上过冬棉被、大衣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和乡村干部一道,用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帮助,采取更有力措施帮助他们发家致富,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