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强国复兴有我
来源:华容县文旅广电局   2022-11-24 16:41
浏览量:1 | | | |

——2022年“书香华容”中小学生主题阅读大赛举行

 

 

 

11月23日,华容县“新时代好少年,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书香华容”中小学生主题阅读大赛在华容县职业中专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文旅广电局承办,县新华书店、县融媒体中心、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中小学生深入营造“好读书、读好书”浓厚氛围,激励学生童心向党、砥砺拼搏。

 

活动从7月份开始,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个节目进入总决赛,角逐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总决赛现场诗辞歌赋、曲艺舞蹈并举,一个个精彩节目,各具特色,引人入胜,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最后,县实验小学朗诵表演《我是少年,强国有我》、城关中心小学舞台剧《清风颂》共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