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圆满解决 居民十分满意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8 11: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步犁)“一个月来,小区水压正常了,用水十分方便了,感谢感谢……”近日,华容县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回访诉求人谢先生与多位市民,市民满意地说。

今年8月下旬,县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接到谢先生与多位市民来电诉求:县城人和花园小区自来水水压低,居民用水十分不便,曾多次向业委会与有关部门反映,但因考虑邻近天然气管道安全问题而久未解决。他们因此请求有关单位借小区道路改造之机,一并进行自来水改造,以解决多年来的用水困难。

接到诉求后,县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批转县自来水公司。县自来水公司迅速进行现场查验,发现整栋楼确实存在水压不够、用水困难的问题。公司计划结合道路改造同时对小区自来水管道进行改水处理,但是自来水管道与天然气管道相距太近,且有十几处交汇点,施工如有不慎,极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针对这一特殊情况,热线服务中心随即专报县政府相关领导并得到批示,迅速由县城管局、住建局派出顶尖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探研究,制订两全其美的施工方案。施工人员通过数天冒酷暑,战高温,最终圆满完成了改水工程任务,并与各方签订了设施保护协议。

诉求得到及时处理,工程圆满竣工,用水方便了,居民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