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容城学校:打造优质校园空间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3 15:46
浏览量:1 | | | |

从8月2日开始,华容县容城学校携手湖南绿元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校园空气环境进行治理,确保即将在秋季开学投入使用的校园空气质量良好,为师生创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20802 白梅兰 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00_05_25_21.静止008.jpg

施工现场,治理人员忙着对教室的墙壁、天花板、门板、书桌等各处进行药水喷洒,对新装修环境中的有害气体进行处理。施工团队坚持先进消毒防护理念,严格按照19道施工流程,确保实现除醛早介化、治理立体化、过程可视化,专业、全面、高效去除室内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使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

20220802 白梅兰 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00_06_52_07.静止006.jpg

容城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狠抓校园空气环境健康治理工作,对于校园内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如教室、办公室、食堂等场所,进行物表与空气环境消杀。本次校园空气环境健康治理工作将持续10天左右,主要是对校园内2万平方米室内面积空气进行无死角治理。后段还将聘请江苏呈祥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的环境检测,确保学校室内空气治理无死角、无漏洞,达到全面彻底治理的优质效果。

图文:杨雅淇

蔡欣蕾

一审:周 颖

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