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0 15:20
浏览量:1 | | | |

6月17日,华容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8091820.jpg

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聘请了协会名誉主席、顾问,陈伟当选为协会主席。

微信图片_20220618091823.jpg

微信图片_20220618091827.jpg

华容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成立于2015年底,有花鼓戏、京剧、曲艺三个分会,共有会员60多人。成立7年来,该协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和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华容县戏剧曲艺工作者,始终坚持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文化自强,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创作出大量的脍炙人口、群众喜闻乐见的戏剧曲艺作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220618091830.jpg

会议指出,华容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成立以来,协会带领全县广大戏剧曲艺工作者辛勤耕耘,潜心创作,推动华容县戏曲事业蓬勃发展,呈现出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全县戏剧曲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孵化理念,完善助推机制,打造精品力作,广纳艺术人才,讲好、演好华容故事,传播华容好声音,努力用文艺的力量诠释中国梦,以优美的方式演奏主旋律,大力发展面向群众、彰显民族特色、弘扬中国精神的戏曲,不断开创戏曲事业新局面。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