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充电蓄能强本领,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13 16:41
浏览量:1 | | | |

6月11日至12日,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充电蓄能强本领,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业务培训活动,旨在切实提高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IMG_7177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勇军要求,要坚持学有所悟,不断提升学习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而不倦,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状态;要坚持善学理念,不断浓厚学习的兴趣和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现场交流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城市建设投资企业管理》《政府背景公司融资》等课题,分别邀请了工商管理、金融业务方面的知名专家教授到场授课。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工作业务水平。

下一步,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培训活动,为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打造一支懂业务、善经营、会管理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白梅兰 张岳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