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交警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13 15:2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发建)为护航高考,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全警动员,共出动警力270人次、警车20余辆次、警用摩托车56辆次,疏导车辆2000余辆,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7.jpg

8.jpg

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5月底,大队多次召开研判会议,成立了由大队长双永华任组长的高考保卫领导小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前对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进行摸排和整治,保证考场及考点周边道路环境良好。同时,要求参与安全“护考”的民辅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大队制定的《2022年普通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考试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1.png

2.jpg

落实责任,细化分工

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参加“护考”的民警统一着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及时调整、疏导噪音大的机动车避开考点绕行。对接送考生的车辆及时放行,维护考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通畅。同时,安排警力在各考点出入口处现场执勤,维护交通秩序。大队还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5.jpg

10.jpg

热心服务,以人为本

大队要求民辅警紧紧围绕“保驾护航”这一核心理念,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积极为考生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高考期间,大队领导一线指挥,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警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烈日下坚守在高考保卫一线,圆满完成了考高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树立了华容交警的良好形象。

6.jpg

10.jpg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