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行业树标杆 我为协会添光彩” 华容县蔬菜产业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9 15:0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记者 白梅兰 陈超)5月18日,华容县举行蔬菜产业协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标志着全县蔬菜产业在组织化和产业化经营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县领导谢光辉、黎华平、陈绍汉出席。

1_副本.jpg

华容县蔬菜产业协会共有单位会员37家、个人会员12人、特邀会员8人,涵盖蔬菜生产、加工、经营、流通、销售等领域。

5_副本.jpg

华容县蔬菜产业协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政府传达企业共同所需,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及产业政策,以保证蔬菜产业健康发展。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行业内部管理,维护好行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环境,坚持有基地、有园区、有品牌、有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打响区域公共品牌,不断增强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后劲。维护好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协调与沟通工作,努力维护广大生产者、经营者的合法权利不受侵害,使行业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同时,为广大会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主动为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上的难题和推广新技术,积极促进产销连结,为全县蔬菜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现场,协会会员还举行了公开签名承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带头执行并积极宣传蔬菜行业相关行业标准,严格自治自律,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为行业树标杆,为协会添光彩。

近年来,华容县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把发展壮大蔬菜产业作为农业持续增效、农民稳定增收的重要产业来抓,按照“四有”发展思路,坚持扩基地、建园区、育龙头、创品牌,着力推进蔬菜种植规模化、加工园区化、生产标准化、经营品牌化,促进蔬菜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业效益不断提高。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