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媒,共期美好 华容县融媒体中心举行“立足岗位展风采”读书分享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4-29 15: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 张岳)4月28日,华容县融媒体中心举行“立足岗位展风采”读书分享会活动,全体员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8220831.jpg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呵,节日已经来临.....最后的祈祷,是爱地重逢”活动在分享史铁生的《节日》中拉开帷幕。14位分享者向大家推介了各自最为喜爱的书籍和文章,凭借自己对书籍内容的理解,结合工作生活和切身感受,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他们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丰富的肢体语言,带大家走进了《汤姆叔叔的小屋》,让聆听者品味到《好诗不厌百回读》,去感受《一路泥泞一路花开》......发言各具特点,精彩纷呈,既启迪了思考,又引发了大家共鸣,深深地打动着每个聆听者的心,赢得了热烈掌声。

活动还设置了关于阅读方面的知识抢答环节,大家踊跃答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428221555.jpg

大家纷纷表示,阅读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增长阅历、拓宽维度,还可以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内涵,以后会更加注重阅读,让阅读促进成长,让书香滋润心灵,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融媒体事业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