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政务展风采”演讲比赛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5-05 15: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4月29日,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政务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9.jpg

本次比赛旨在切实提高政务服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展现政务服务工作人员风采,着力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比赛以“奋进新时代 政务展风采”为主题,要求结合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讲述如何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从而助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比赛中,20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投身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笋子.01_31_01_19.Still040.jpg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选手们的讲述富有思想性、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工作者感悟初心使命、弘扬法治精神、坚守责任担当的风采风貌,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