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华容县城更美 他们在这样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4-29 15:3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碧波 孙文超)“五一”临近,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连日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违规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学校周边环境整治。

1.jpg

执法人员严格执行“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工作思路,开展“有温度的城管执法”,坚持以整治、疏导、宣传三结合方式开展整治行动,全面整治出店占道、乱摆乱设、乱堆乱放、当街晾晒等各类违法违规现象。整治前,执法人员逐门逐户对违规经营者进行政策宣传,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业主支持配合。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后对各主次街道开展“拉网式”排查,积极引导商户入店入市经营。

截至目前,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10余份,处置占道经营438家,疏导流动摊点226个。城区主街道所属门店基本实现入店经营,港东路及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周边门店货物控制在台阶以内,学校、医院周边流动摊点全部取缔,阻塞交通,影响市民通行的违规现象基本杜绝。

3.jpg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结束后,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依法处置城市管理的各类违规行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