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献血 有你有我——华容县卫健系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13 11: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晓立)严冬来临,季节性缺血情况凸显,加之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临床用血供给面临严峻挑战。1月11日,华容县卫健系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卫生院366人参加义务献血。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为全县2022年春节期间临床医疗安全用血贡献医务工作者的力量。

据悉,本次卫健系统义务献血共计366人参与,义务献血约146000毫升。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