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文联开展文艺进校园活动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10 14:4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1月6日晚,由华容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华容县实验小学、华容县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2年“春之声”新年音乐分享会在县实验小学明达书社拉开帷幕。

大家.png

13.png

近年来,华容县音协创作出一批文艺精品。《叫你一声老哥哥》《百年大树》等作品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华容河》《严家河》等作品在省级专业刊物,《华容农商之歌》在省级行业部门产生较大影响。

分享会上,这些原创歌曲被大家现场演绎,为现场听众呈现一场音乐饕餮盛宴。竹笛、二胡、扬琴等民乐表演的《扬鞭催马运粮忙》《喜送公粮》等曲目耐人寻味,器乐合奏《琵琶语》、小提琴独奏《灯火里的中国》、吉他弹唱原创歌曲《姻果》等节目让人回味无穷......

据介绍,2022年县文联将持续开展文艺进校园(单位)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华容县音乐艺术表演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艺与教育有机融合,激发学生对文学艺术的兴趣爱好,接受文化艺术的熏陶,提高文化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