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华容·中景世家”读书活动举行 庆祝《谷雨》杂志创刊10周年

来源: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日期:2021-11-24 09:1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何诚)11月13日,由华容县图书馆、文化馆举办的“书香华容·中景世家”读书活动在中景世家小区前坪举行。

2.jpg

广大文学爱好者欢聚一堂,通过文学作品朗诵、读书分享等形式倡导全民阅读,庆祝《谷雨》创刊十周年。

《谷雨》杂志创办于2011年6月,是由华容县文化馆主办、谷雨文学社承办的一份文学爱好者内部交流刊物。创刊10年来,《谷雨》共发表文学作品2600余篇,近800万字,其中发表本土文学爱好者的处女作700多篇,向文学界展示了华容文学爱好者的整体面貌,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谷雨》杂志将以创刊1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发现文学的新生力量、培养文学新人为己任,把提高质量作为生命线,把刊物办出品味,办出特色,为繁荣和发展华容文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