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和长宁垸村党总支联创共建谋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3 16:3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孟雨亮)11月19日,华容县税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和东山镇长宁垸村党总支开展“办好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支部联建活动。

3.jpg

在明碧山革命纪念地,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回首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革命战争年代,明碧山先后有411名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的理想而牺牲……”华容县税务局老党员徐洋自发为大家讲起了革命先烈顽强抗敌的英勇事迹,将革命精神传递。

2.jpg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长宁垸村党建活动室,华容县税务局驻村干部吴丰讲道。税务干部与村干部们一道认真学习了乡村振兴的最新文件精神,共同深入研讨了如何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防止脱贫户返贫、如何利用好长宁垸村的区位优势发展现代农业等问题。

华容县税务局负责人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通过支部联建促提升、政策宣传促落实、文明实践促新风、基础建设促振兴,为乡村振兴贡献好税务力量。”

1.jpg

今年来,华容县税务局向长宁垸村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员3名,驻村队员与村支“两委”立足长宁垸村资源禀赋,发展特色产业,做好了乡村振兴的五年规划。近期,驻村工作队在长宁垸村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全面修缮升级长宁垸村的机耕道路和机耕桥,为长宁垸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