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估复核组好评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1 15:4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韬 陈铭琪)11月18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率评估复核组来华容县,评估复核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在华容县委党校、县老干服务中心两处节约型机关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现场点,市评估复核组进行了现场调研及工作指导,并对华容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昊说,华容县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完善公共机构节能的管理机制;要科学规划,明确目标,高位推动抓创建;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公共机构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要创新培训方式,培养一批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切实提高节能管理水平。

此次评估复核采用听取情况介绍、资料集中会审、现场抽查、考评打分等方式进行。经评估复核,华容县在本次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中获得了高度评价。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