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建设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1 15:5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超)近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建设交工验收会。市质监站、县审计局、县住建局、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验收专家,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接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1.jpg

2.jpg

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建设是藕池东支一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的一部分,该工程有利于提升华容河航道等级,优化华容县铁公水联运体系,提高综合运输能力,对于促进华容河沿线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为船闸提供必要的办公、设备维修、生活、防火设施,对提升船闸员工工作积极性、幸福感具有重要作用。

3.jpg

4.jpg

5.jpg

验收专家审阅了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建设有关资料,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验收专家认为,该工程符合建设程序,各参建单位严格履行合同,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投资得到了有效控制,船闸各部位和房建总体布局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交工档案符合档案管理规范要求,能够反映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一致同意旗杆咀船闸工作用房及陆域场坪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投入试运行。

一审:黎梓宽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