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2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徐四海)连日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华容长燃公司、光大液化气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微信图片_20211011171300.jpg

此次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时间从10月9日起,为期十天,旨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做好华容县燃气安全运行管理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液化气站的设备运行情况、人员资质、消防设施、充装记录、应急预案等情况,及燃气经营网点是否使用超期报废钢瓶情况、消防措施完善情况等。同时,检查组还到酒店厨房、居民家中,检查、指导安全用气,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该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胡琛表示,燃气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局将进一步压实对燃气经营企业和经营网点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把重拳整治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提高城市安全运行能力的大事、实事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