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消费 华容卫生监督部门对城区4家公共场所进行量化分级评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3 15:5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为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监管水平,广泛动员消费者积极参与公共场所安全社会共治,10月11日,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4家公共场所进行了量化分级评定并授牌。

微信截图_20211012131738_副本.png

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4家公共场所的卫生环境管理、功能间配置、病毒消杀和通风系统等方面严格逐项检查打分。据了解,量化分级评定结果分三类,即A级——卫生状况优秀;B级——卫生状况良好;C级——卫生状况一般,分别对应三种不同表情:大笑脸、微笑脸、笑脸。当顾客进入公共场所,就能在醒目位置看到一张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公示牌,一目了然地知道该经营场所各方面的卫生情况,做到明白消费、放心消费。卫生监管部门对公共场所卫生等级核实实行动态管理,每年都进行一次核定。

微信图片_20211012152739.jpg

在本次量化分级评定、授牌工作中,一家公共场所评定为A级,另外三家均评定为B级。市民可通过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粘贴的公示栏指导消费。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