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两客一危一校”及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4 15:5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发建)9月24日,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一校”及重点运输企业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力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创建平安顺畅交通环境,喜迎国庆。

微信图片_20210924144308.jpg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内发生的几起较大交通事故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4144318.jpg

目前,各级党代会陆续召开,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会议部署,各重点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安全培训;要认真开展自清自查;做到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进出站管理,加强日常监管;动态监管要到位,切实斩断源头安全隐患,及时发现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遏制各类违法行为;要规范运营,文明驾驶,不抢客抢道,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不酒驾,按规定线路运行,不遮挡号牌,不闯禁,不违停。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推送安全提示,为了自身安全、企业安全,抓好安全生产,管好自己的车、自己的人,教育广大从业人员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共同创造平安顺畅道路交通环境。

一审:黄 怀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