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4 15:5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经营行为,遏制非标电动车流向社会。9月22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章华镇电动车经营户进行清理整顿,规范电动车经营市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923173913.png

此次清理整顿行动重点检查了电动车经营户的经营资质、产品标识及合格证书,确保经营者进货渠道正规、所售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严防“三无”电动车和非法改(拼)装电动车流入市场。

检查中发现有部分电动车经营户存在电动二轮摩托车非法加装保险杠和工具箱及非法回收二手电动汽车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依规查封了13辆二手电动汽车,立案1起。

微信图片_20210923173919.png

下一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动车经营市场专项整治,严格监管,严厉打击电动车经营户销售“三无”电动车和非法改(拼)装电动车的行为,从源头上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张 萍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