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29 16: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国平 易帅)7月27日,华容县财政局通过湖南省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发送了一份支付电子凭证,金额为3658元,并于当天完成支付。这标志着华容县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华容县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湖南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统一部署。华容县财政局与人民银行、代理银行及预算单位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全体财政干部充分发挥“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了基础数据收集、业务流程梳理、业务规范制定、联调测试、关网、系统操作培训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湖南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在华容县如期上线运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后,将有效促进关联业务间和上下级间的工作协调和数据共享,实现全程监管追踪监管资金使用,向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迈出重要一步。

华容县财政局今后将继续按照统一的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持续推进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模块完善,广泛宣传改革理念和政策要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扎实开展业务和系统操作培训,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职工的业务服务水平,提升财政治理能力,为华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