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6 16: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祁潇)7月14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华容县支行召开的行长联席工作会议上,华容农商银行被评为“2020年度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一等奖”及“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先进单位”。

4d0bdf24-fb92-4643-809f-9a6bc6a1c384_副本.jpg

近年来,华容农商银行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总抓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坚持“做小、做散”市场定位,回归本源、聚焦主业,着力强管理、防风险、促转型、提质效,大力支持当地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和不良贷款处置力度。截至6月底,全行各项贷款余额49.84亿元,比2020年初净增12.98亿元。不良贷款率3.06%,较2020年初下降1.28个百分点。

华容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为华容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