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7 11: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思敏)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制度,6月15日,组织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阳光政务大厅燃气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

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直高度重视燃气设备安全,近期,针对政务大厅设备和资料繁多、人员相对密集导致可能出现安全隐患这一特殊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一是对中心配电室、弱电室、档案室、办公大厅以及中心所有电源插座、空调开关、电线网线、办公电脑、饮水机等每日督查,确保用电安全;二是向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安全制度,要求下班后电脑拔掉插头、锁好抽屉、关紧门窗,严格做到“人离电断”。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安保人员交接班制度,严禁脱岗、擅离职守,确保阳光政务大厅各项设备安全使用,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