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小小“微心愿” 满满“幸福感”

来源: 华容县财政局日期:2021-06-08 14:37
字体: 【 浏览量:1

在治河渡镇紫南村,有一棵五彩缤纷的“心愿树”。

6月8日,华容县财政局干部职工走近了这棵“树”,有序认领“微心愿”。一床棉被、一台电风扇、一个书包、一桶油、一袋米……每个“叶片”上都承载着当地居民对美好生活小小的期待。

这些“心愿”全部是村民的自由表达,有的是他们自己贴上去的,有的是华容县财政局干部职工走访收集的。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了40户居民的“微心愿”。

“‘心愿树’就是立在联点村的一面‘镜子’,让我们的党员干部知道群众还有哪些需求,我们还有哪些事情未办好,还有哪些事情需要办!”刚刚从“心愿树”上“领办”了心愿的华容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渝华说,“这种形式能更好地促进党员干部走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近年来,华容县财政局致力于打造“省级文明单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解决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挖掘联点村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争当服务先锋,帮助群众解决小微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