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 政务服务有温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4 11:4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白慧惠)华容县鲇鱼须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贴心服务群众。“辛苦你们还上门来帮我们,感谢你们!”近日,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卫健窗口工作人员上门为75岁的王大爷夫妇办理完成奖励扶助资金年审业务,让王大爷感到十分温暖。

王大爷夫妇需要办理奖励扶助资金年审业务,但因年老体弱出行不便,迟迟未能办理。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卫健窗口负责人得知后,立即派出窗口工作人员为两位老人进行上门服务,帮助完成了相关手续。

图片1.png

近年来,鲇鱼须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强化引导办、自助办、帮代办、上门办等志愿服务,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少排队、少等候。

图片2.png

“对一些特殊问题,我们发挥集中协调能力,邀请各窗口业务骨干召开协调会议,各个击破难点堵点,全程开通绿色通道,跟踪落实服务。”鲇鱼须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老年人较多的特殊情况,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干部在办理社保认证、扶助资金年审业务等方面,下沉到村场,深入百姓家,主动为群众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