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群众关切点、分类走访......助力建设“平安东山”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3 11:3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许修瑜)华容县东山镇自开展“群英断是非”大走访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全体办点干部与村(社区)干部共222人先后来到在田间地头、农家小院,走访群众,听民声,悉民情,解民忧,共走访群众4000多户,收集100多起矛盾纠纷。走访干部联合各村“群英”现场处理问题近20个,并详细记录、汇总未处理的问题,上报镇相关单位。

图片1.png

为充分利用好基层群众的自治力量,提升基层群众的自治能力,助推“群英断是非”工作法落实,加强平安建设,打造“平安东山”,东山镇明确将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家庭、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矛盾纠纷户、党员及人大代表七大类群体纳入走访对象中,并将七大类群体的信息进行整合、汇总,对收集、整合完毕的走访对象进行再划分,掌握并“把脉”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堵点问题,提出解决意见与建议,致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