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推进控违拆违 防止耕地非农化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3 11: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若琼)华容县万庾镇扎实推进控违拆违工作,防止耕地非农化。近日,该镇违法建设常态化治理工作小组成员联合全镇12个村(社区)“两委”干部,拆除一存在安全隐患的60平米危房。

图片1.png

今年来,万庾镇明确工作方向,对存量违建拆除任务实行月通报制度,对执行不力,进展缓慢的村(社区)进行通报批评,并将控违拆违、防止耕地非农化专项工作列入年度绩效考核。

图片2.png

同时,万庾镇不断强化措施,力争在“拆”字上见实效,发起由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的违规违建治理行动,对有安全隐患、侵占基本农田的违建快拆、实拆。

万庾镇还注重做好违建拆除腾空土地的综合利用和环境改造工作,对建筑垃圾及时清理,对腾空场地进行平整处理,全面改善全镇生态环境。

在违建治理工作中,万庾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担实责任,切实做好控违拆违工作,打造出新时代美丽万庾。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