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琅琅书声”中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2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讯(通讯员 熊曼俐)1月30日,操军镇组织镇机关青年干部举行第一期青年读书班,在琅琅书声中开启新年新征程。

9268f17f3be37fe0122ef609f4efbd3.jpg

读书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谈认识、谈打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该镇党委负责人要求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领悟、深刻体会,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组织信任、珍视平台机遇、重视岗位历练,争当堪大任的人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讲真话、干实事、勇于担当,拒当“躺平式”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要以实干成就辉煌,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发挥“突击队”“先锋队”作用,把真干、快办作为履职尽责的要求,切实推动基层发展,保障群众生活。青年干部要不断充电加油,在互助交流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丰富知识层次结构,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