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五保六上门”保障群众“舒心年”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7 15: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熊曼俐)操军镇近日部署春节前后“五保六上门”重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7de79f1d771e91f8ed454ce67babde0.png

该镇部署,一要保安,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保稳,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化解、调处矛盾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三要保畅,在重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制定“一堵点一方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四要保洁,集中开展春节前夕大扫除活动,做好垃圾清运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五要保障,保障居民用水用电,同时对就业服务、医保征缴、对接乡友、秸秆禁烧、送温暖、征兵等工作做好上门宣传动员。全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让全镇群众过上安心、安全、整洁、幸福的“舒心年”。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