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操军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4 15:4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熊曼俐)1月13日,华容县操军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龚成明作专题宣讲。镇全体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村委主任参会学习。

9450a253619d3af1c23f7ee3ba278b3.jpg

龚成明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及如何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容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深入浅出。

af1962528ec782f8f3ba946f9ea941e.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在深处、走在前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脱薄争先”的强劲动力,努力推动操军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