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操军镇:浓浓真情送到47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4 15:3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胡鹏)1月10日,华容县操军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帮助计生特殊家庭安心欢度温暖祥和的春节。

122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深入辖区走访了47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提前送上新春祝福,送上慰问物资,并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用心倾听、认真记录他们生活诉求和困难,还为他们排查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向他们宣讲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健康素养知识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40f1400781db16b87c621c6dabaacb8.jpg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